导航列表

地贫儿领到排铁药

2012-06-02  来源:  【字号:  

    昨天下午,深圳43名地贫儿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儿童节礼物排铁药物,这是他们日常生活中最宝贵的“奢侈品”。

    此次活动是“燃料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深圳市关爱办、深圳市红十字会、深圳晚报社、富士康科技集团联合主办的“燃料行动”,已成为深圳知名的公益慈善品牌。活动举办9届以来,已有200多位地贫儿童受益。

    昨天收到排铁药物的,除了今年已经领到燃料卡的41名地贫儿,还有两位特殊的小朋友,他们就是本报不久前连续报道的身患罕见怪病的可帆兄妹。不久前,“燃料行动”主办方几位负责人亲自到医院探望可帆兄妹,并给他们送去了燃料卡。

    可帆妈妈邓琴兰在活动现场获悉燃料卡非常珍贵后,当即把可帆的燃料卡让了出来。她表示,社会各界已经给了可帆兄妹巨大的关爱,希望这张燃料卡能为更需要的人减轻压力。(深圳晚报讯记者 徐再杰)

编辑: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