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管理|投诉        

53号小心愿圆了,汪朝云在世界之窗环游“五大洲”

2012-05-11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在世界之窗,汪朝云(左二)受到了热情接待。深圳晚报记者 孙中春摄

  深圳晚报讯(记者 孙中春)“开心,太开心了。”5月10日,汪朝云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在世界之窗内欢畅游玩了一整天。游景点,看表演,玩游戏,看4D电影,一天的时间里,汪朝云看遍了世界各地最著名的建筑,感受了五大洲各不相同的特色风情。汪朝云说,在世界之窗内玩一天,长了一辈子的见识。

  49岁的白血病患者汪朝云乐观向上,除了定期化疗之外,热衷公益活动。他说自己来深20多年,世界之窗、民俗村等景点都没有去过,好想看看美丽的深圳。

  5月10日9时20分,世界之窗派出车辆在龙岗区中心医院门口接上了汪朝云,同时为了更好地照顾他,还特地让汪朝云带上了一位病友。“哇塞,真够壮观。”10时30分,汪朝云站在世界之窗的广场上,一边听着世界之窗工作人员的介绍,一边发出感叹。入园之后,在世界之窗安排的专职导游带领下,汪朝云先是游览了中华门,之后坐上高架单轨车,俯瞰了整个世界之窗全景。看着窗外的风景,汪朝云的脸上一直挂着兴奋的笑容。

  吃过午饭,简单休息后,汪朝云又来到了阿尔卑斯冰雪世界,他在里面像个孩子一样,看冰雕、拍照、滑雪。埃及金字塔、泰国泰姬陵、荷兰风车等等世界各地著名景观,汪朝云一一游了个遍。在4D电影院内,汪朝云不时伸出双手,想要抓到仿佛游到眼前的大鲸鱼。

  离开时,汪朝云很满足。“真的很开心,我要谢谢深圳的好心人,如果没有他们,我的愿望永远也实现不了。”汪朝云说。

编辑:韩鲁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