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管理|投诉        

脑瘫女童被弃医院 听到“妈妈”就流泪

2012-05-11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深圳晚报讯 (记者 王研) “小孩子被送来时很干净,随身的衣服也很干净,一看就知道她妈妈之前一直悉心照料她,她妈妈不应该就这样遗弃她。”4月30日,4岁半的女童多多(化名)被发现在光明新区人民医院(原公明人民医院)的厕所内,后经该院医生查实多多患有脑瘫。医护人员近十天的照料只希望多多的母亲可以回心转意将多多领回去,然而事实并非如愿。

  陈小姐5月8日晚在光明新区人民医院打针治病时,看到了多多。“医生告诉我说,这个小孩子被发现的时候是在医院的厕所内,身上还带着一张字条。”陈小姐告诉记者,字条上文字的大意是,孩子4岁半,患有脑瘫,家里人为其治病已经花光所有积蓄,希望好心人可以照顾,并提醒到孩子只能吃流食。“多多平时很爱笑,但是一听到其他人说到‘妈妈’的时候她就会流泪,她应该也很爱她的妈妈。”

  5月9日,记者从该院医务科了解到,多多已由警方送到深圳市福利院。“多多最好还是应该由她的父母照顾,虽然有经济问题,但一定会有好心人来资助他们的。”陈小姐希望多多的父母可以回心转意,将可爱的多多领回去。

编辑:韩鲁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