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地贫儿开心享受麦当劳“大餐”

2010-04-12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麦当劳餐厅(深圳)公司总经理黄仲诚希望地贫孩子们的童年充满快乐。

   (本网讯)“小朋友们,大家跟我一起来跳舞吧。”昨日,神秘嘉宾“麦当劳叔叔”隆重登场,地贫儿在活泼可爱的“麦当劳叔叔”的带动下开心地玩游戏,领奖品,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跳完舞、做完运动后,“麦当劳叔叔”将世界杯的理念带到了现场的游戏中。“齐心协力”、“勇往直前”两个锻炼团队合作和协调能力的小游戏让孩子们开心不已。“麦当劳叔叔”为参与游戏的孩子们发放了奖品。

  让孩子们开心的不止“麦当劳叔叔”。昨天的活动中,每一位地贫儿童都得到麦当劳公司准备的儿童套餐和麦当劳板烧鸡腿堡套餐。很多从没有吃过麦当劳的孩子第一次享受到麦当劳的美味。

  麦当劳餐厅(深圳)公司总经理黄仲诚告诉记者,麦当劳始终将对儿童教育和儿童健康方面的关怀作为一种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当了解到许多地贫儿最大的心愿就是吃麦当劳后,便来满足孩子们的这个心愿。除邀请孩子们来麦当劳做客,麦当劳叔叔还亲临现场为孩子们发放贵宾卡,免费换取麦当劳食品,圆孩子们“吃薯条”、“吃汉堡”的梦想,让他们的童年更加快乐。(记者周倩 实习生孙会)

编辑: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