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燃料行动”首次收到外地捐款

2008-11-11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北京百名媒体记者为深圳地贫儿筹集救命钱,并希望通过媒体传播,让全国的地贫儿都能得到帮助


    本报记者黄娜报道(2005/01/22) 这个季节的北京十分寒冷,记者一行刚从机场出来就遭遇漫天飞雪。从接到电话到出发才短短几个小时,记者与地贫儿嘉嘉以及他的家长李平一同前往北京,代表深圳地贫儿接受来自北京百名媒体记者对于燃料行动的捐助,这是燃料行动举办5年来第一次接到来自异地的大额援助。强势纵横公关公司组织的百名媒体记者新年慈善酒会上,12900多元善款通过酒会,从百名记者手中送到了深圳65个地贫儿手中。
    去年年底,强势纵横公关公司主管丁楠通过本报了解到燃料行动的始末,被这群在生命线上挣扎的孩子以及帮助他们的人所感动,萌发了帮助这些孩子的想法。回到公司后,她向公司负责人汇报了此事,得到了公司的大力支持。该公司在决定捐款1万元以后,更希望引起全国媒体的关注,希望通过媒体传播,让深圳以外的地贫儿都能够得到关注和捐助。随后,强势纵横公关公司策划了一场大型慈善酒会,邀请了包括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新华社等上百家媒体的记者参加。
    人们的浓浓爱心在这场盛大的慈善酒会上得到了升华,嘉嘉一曲悠扬的小提琴曲让很多媒体人深受感动,纷纷慷慨解囊。随后,北京晨报还为燃料行动做了专访。
强势纵横公关公司丁楠对记者说:“虽然我们捐款不多,但是如果能让深圳的关爱名片在全国传播,让全国患有地中海贫血症的小朋友都能够像深圳的小朋友一样得到关爱,延续生命,我们就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情。”
    温馨 提醒
    本报再次呼吁爱心市民、企业伸出援助之手,为65位地贫儿的生命助燃:只要捐出20元,您将能为地贫儿延续一天的生命。■本报开通热线83929999接受捐款咨询■捐款账号:337010100100071011,开户银行:兴业银行深圳分行,户名:深圳市红十字会,用途:燃料行动

编辑:徐洪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