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倡议书:请为地贫儿生命加10元“燃料”

2008-11-11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20040108

亲爱的市民:

一样的蓝天、白云,一样的花一般的年龄,却是如此不同的命运。在万家灯火的温馨背后,深圳有着这样一群特殊的儿童,他们就是患有地中海贫血病的儿童。他们需要你的帮助!

在这座城市中,患有地中海贫血病的孩子有200多个,他们在花样的年华却站在死亡的边缘。为了活下去,他们必须不停地输血、排铁,那一张张本应和健康人一样享受阳光、拥抱这个五彩斑澜世界的脸,如今只剩下一抹苍白。他们的家庭中每人每月吃饭的钱只有几十元,患儿父母几乎每人都身负大量债务,他们拼命工作,但生活还是贫苦,仅仅因为无钱输血,死神就会无情吞噬孩子的生命!

那一双双眼睛渴望着生命能够延续,那一个个心灵有着自己的理想———上大学,回报社会,孝敬父母!可现在他们的需求非常简单———生存下去。

当我们的孩子在学校快乐生活的时候,当我们把在这座城市收获的果实带回家过年的时候,当我们把酒言欢回顾这一年成绩的时候,我们是否可以为我们的家———深圳留下点什么?10元钱,对于您来说,不够付一次出租车的费用,也不够吃一餐午饭,但却可以延长这些孩子1个小时的生命。请您献出一点点爱,来延续这些孩子的生命;请您伸出双手,为孩子们献出生命的燃料!

我们知道拥有爱心的人们不会抛弃这些孩子,因为生命值得尊重,因为这个世界到处都有托起生命的手臂!

我们期待!那一个个在死亡线上的孩子在期待!

感谢你们的无私援助!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深圳市狮子会香蜜湖分会

深圳市血液中心深圳晚报社200418

为地贫儿捐款爱心账户:深圳关爱行动组委会爱心账号:4000027729200155447开户行:工商银行深圳湾支行(请注明“捐赠给地贫儿”,也可指定捐赠对象)咨询电话:2819094

编辑:徐洪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