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助圳一臂之力——致敬最美一线战疫者关爱行动倡议书

2022-03-07  来源:深圳市慈善会  【字号:  

当前,深圳正以空间抢时间,快速排查新冠病人、切断传播途径。在这场战疫攻坚战中,一线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做出巨大贡献。

为致敬最美一线战疫者,在深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深圳市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深圳市民政局、深圳市总工会指导下,深圳市慈善会, 联合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深圳市职工解困济难基金会共同发起“助圳一臂之力——致敬最美一线战疫者关爱行动”,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战疫关爱包”。

这场战役,没有旁观者。在此,深圳市慈善会、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深圳市职工解困济难基金会发起倡议,希望有更多的爱心力量助圳一臂之力,以实际行动向所有逆行者致以崇高敬意。

春天已然来临,疫情终将过去。我们坚信:我们在一起,就会了不起。


助圳一臂之力——致敬最美一线战疫者关爱行动倡议书


编辑:杨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