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星星的世界”闪现深圳青少年活动中心

2019-06-06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image.png

6 月 2 日上午,深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迎来了一个梦幻多彩的 " 星星 " 世界:树枝像手指,花儿长成人的模样,美人鱼欢快地与海藻起舞,搭上一架梯子就可以上云朵遨游 ……

作为小明珠艺术关爱季中的一个项目—— " 童心童画 · 点亮梦想 " 自闭症六一公益儿童画展正式开展。本次画展展出来了自深圳市龙华区、福田区 70 名自闭症儿童和部分普通儿童提供的 70 幅优秀的作品,包括:蜡笔画、油画棒、水彩画等。这些画作不仅展示了他们突出的画技,也表达了孩子们内心深处对生活的热爱。

image.png

深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培训部艺术总监李艺介绍," 小明珠 " 艺术关爱季搭载 " 善美童心工程 " 儿童公益平台,以儿童文艺活动为载体,通过青少年才艺选拔、公益演出、原创艺术作品创作征集、善美教育等艺术慈善的形式,用 " 儿童帮助儿童 " 的模式助力深圳儿童关爱公益项目,搭建 " 艺术 + 公益 " 的儿童微公益平台,推动儿童心灵善美成长。" 童心童画 · 点亮梦想 " 自闭症六一公益儿童画展作为小明珠艺术关爱季中的一个项目将于 2019 年 6 月 2 日 -9 日在深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对公众免费开放。在这 8 天里将持续进行作品展览及义卖活动,义卖所得款项将全部捐赠进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账户,善款将用于自闭症儿童康复及成长教育。

听了自闭症孩子的励志故事,在座的各位爱心人士纷纷加入这场关爱行动,现场认购自闭症孩子的画作。有些爱心人士认购画作后,还另外捐赠善款,希望能帮助自闭症儿童更好的康复及和健康成长。


编辑:李倬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