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食品企业将5000盒月饼赠給一线建设者及雅色贫困地区群体

2018-09-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字号: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胡蕾/摄)

深圳新闻网9月4日讯(记者 潘润华)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到来。9月4日,香港美心集团、深圳天成食品有限公司联合向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市慈善会赠送月饼,共捐赠美心月餅5000盒,价值139.4万元。

记者了解到,本次受赠对象主要为深圳报业集团发行物流公司、集团印务公司(含宝安印务公司)、饭堂员工、物业公司一线员工,报网一线采编夜班编辑及河源雅色村贫困户等群体。此次爱心活动所捐赠的5000盒美心月餅,包括2400盒双辉明月,市值258元/盒;2600盒东方之珠,市值298元/盒。

据统计,深圳报业集团共有员工近4700人,其中一线员工3000余人。作为新闻从业人员,一大批一线员工凌晨印刷送报,风雨中不分时段奔走采访。在得知一线人员的艰辛后,香港美心集团和深圳天成食品有限公司便发起赠送月饼的爱心行动。从2016年开始,已连续三年开展该活动。

据介绍,多年来香港美心集团和深圳天成食品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关爱来深建设者。深圳市关爱办专职副主任陈励表示,美心集团多年来坚持履行社会责任,关爱深圳的一线建设者和困难群体,为企业和社会组织树立了公益的榜样。“深圳有超6万的公交车司机,每天服务市民120万人次,希望通过这样一盒月饼表达对他们一份敬意,致敬他们为这座城市所做的贡献。”

据悉,香港美心集团是一家著名的餐饮集团,品牌影响力远及海内外,餐饮美誉度极高。深圳天成食品有限公司经营进口食品20多年,代理多家国际知名品牌的食品,有良好的市场口碑。


编辑:周晓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