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携手微店筑移动电商王国 京东商学院微店运营公开课在深举行

2015-07-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字号:  

 

    内容摘要:十多年前,网购颠覆了人们一贯的购物思维,如今随着智能手机进入人们的生活,颠覆性的改变再一次来临。我们的商家应该如何紧随这一趋势? 7月6日,京东商学院在深圳举办的《京东微店培训会》,京东商学院认证讲师全方位解密微店运营,教商家们如何把店开进买家手心里!

 

    自从智能手机进入人们的生活之后,我们的购物习惯就开始向手机分流,手机购物模式正进入快速增长时期,基于用户量规模以及依赖程度,手机微店的潜力超乎想象。对于商家来说,占坑的重要性无须赘述,尽快找到适合的玩法,提供完善的产品、服务和体验,才能搭上移动终端营销的高速快车!

    基于这一变化,目前国内主流电商平台也迅速调整自己的步骤,由跟随到引领,开启了手机购物模式的新局面。京东微店,以平台的优势率先进入手机购物前列,同时与腾讯强强联手,当优势的购物体验与强大的用户基础相结合,一个前景无限的商机迅速崛起壮大。但与此同时,诸多的京东平台商家在微店方面却遇到了许多疑问,由于是一个新生的购物模式,众商家极度缺少系统规则的掌握,从入驻到运营,都是困扰着商家的最大原因。

    京东商学院根据对微店终端人群进行调研,研发一系列针对微店的建立与运营课程,解决商家对于微店前景的观望心态,破除商家在微店运营过程中所遇的困惑。

    7月6日,由京东商学院主办、深圳钴商电商学院承办的《京东微店培训会》在深圳北站维也纳酒店隆重召开,到场的京东商家与学员有300余人。京东商学院总监杨天齐杨总特地从北京飞赴深圳,亲自指导参与课程,另外有京东微信运营中心高级经理缪寅涛、京东京致衣橱营销高级经理覃佳佳,也全程参与了整个课程。

    在课程开始前,京东商学院总监杨天齐杨总进行了简短发言,向大家介绍了京东商学院与钴京电商学院。京东商学院是京东官方设立的培训机构,主要是以线下培训、视频点播和线上直播三种形式,为商家提供店铺装修、管理、运营以及数据分析等多种形式培训的平台,为广大商家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支持。

    深圳钴京电商学院是京东商学院官方授权的深圳培训机构,同时也负责了本次课程的组织筹备。钴京电商学院旗下有讲师20余人,师资能力涵盖店铺入驻、运营、维护、装修等各个环节,所开发的课程都经由京东商学院认证审核,课程品质有保证,适合各阶段的商家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当天的课程包括:《触电微店,微力无边》京东微电介绍与运营案例,《投你所想,得你所好》是关于京东直投无线广告讲解,《无线商机,尽在京东》京东APP玩法讲解,《京致衣橱》开启京东服饰移动新战场程。分别由京东商学院官方认证讲师马夫与无果老师进行讲解,两位讲师从事电商多年,在多平台电商领域都有突出的案例与成绩,这一两年更是致力于移动终端运营方面的研究。在课堂上,两位讲师将诸多的实操经验与学员分享,学员们受益匪浅。

    下午课程的最后,京东微信运营中心高级经理缪寅涛、京东京致衣橱营销高级经理覃佳佳与学员们互动。学员们提出了有关微店流量、活动申报等问题,缪经理根据自己所知的流程为学员作了解答,告知了京东在选择活动商品时最终依据的仍然是商家后台数据、店铺与产品的竞争力。

    对于京东今年5月最新上市的京致衣橱,这是京东为时尚界商家们开发的一大利器,集游戏、社交、购物于一体,大大增加了用户的粘着度。周六福珠宝的商家问珠宝是否可以参与京致衣橱问题时,覃佳佳经理给予了让她振奋的答案:京致衣橱并非只单选服饰类商品,还涵盖了珠宝配饰等品类,且随着发展不断成熟,珠宝配饰类比重还会逐渐增加,凡是时尚品类的商品,只要是优质货品,皆可以积极参加。

    一天的时间很快过去了,课程结束时已到了六点半。密集的四堂微信运营课程给大家带来了不少收益,许多学员在课后并不及着离开,仍然与讲师和京东领导们进行交流沟通。商家们也非常关注京东接下来三个月的相关课程安排,众多商家都希望在不久以后的国庆、双十一电商盛会中有良好表现。

    时代瞬息万变,买家在哪里,商家的机会就在哪里。微店来临,京东正在为众商家营造一个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也在与商家们一起开创一个新时代,共筑移动电商王国!

    共筑移动电商王国!

编辑:梁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