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爱的讯号》七夕全国首发 万里赵奕欢分享爱情正能量

2015-08-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字号:  

《爱的讯号》演唱者:万里(Adma)

 

《爱的讯号》单曲封面

由吴克羣、宋智孝等人主演的青春励志片《708090之深圳恋歌》九月即将全国上映。两位新生代演员万里(Adma)、赵奕欢联手演绎的片尾曲《爱的讯号》也将于8月20日七夕节全面上线。作为俘获少男少女的必杀技,这种暖男搭配萌妹子的组合方式,必定会为该单曲赢得一票粉丝,带给大家七夕最甜蜜的感觉。据悉,这首单曲也会收录在万里(Adma)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

《爱的讯号》分享爱情正能量

《爱的讯号》曲风调皮可爱,歌曲讲述了一个害羞内向暖男与软妹子相遇相爱中的甜蜜爱情。才子佳人深情对唱,万里细腻温情的嗓音融合赵奕欢调皮甜美的女声,把这首歌中那份令人心动甜美的爱演绎得淋漓尽致。谈起这首歌的感悟,万里(Adma)表示:“大多时候,我们听到的情歌都比较伤感。但与“伤情歌”不同,《爱的讯号》用欢快的曲风,甜蜜的歌词去诠释感情领悟。我希望这首歌能让人感受到爱情的美好面,分享给听者一些爱情的正能量。”看来,正是因为这样善解人意和温暖愈疗,万里(Adma)才会被朋友和粉丝亲切称为大白暖男。

据了解,万里、赵奕欢两人除了合作该首单曲外,也将与由70组吕良伟、温碧霞,80组吴克羣、宋智孝,90组赵晨妍等人,一起领衔出演青春励志影片《708090之深圳恋歌》。两人会在片中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梁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