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海吉星承诺加强食品安全管控

2013-07-31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深圳晚报讯(记者 卢舒倩)“共有3家商户涉及扣押封存牛肉产品,目前冻品交易区其他100多家商户仍正常经营”,昨天,深圳最大的农批市场“海吉星国际农产品物流园”通过本报向外界表示,正积极配合响应相关政府部门,并对涉及的档位按照海吉星相关制度进行查处,并针对此次事件,加强冻品交易区的食品安全管控。

  此前,海吉星被曝出被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查出1.8万斤未经动物卫生监督机构检疫的牛肉产品。对于此事,海吉星有关负责人表示,昨天一直在跟进相关事件,还需等待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处理结果出来后做进一步的处理。

  海吉星方面还表示,将加大日常食品安全巡查管控力度,对食品安全管控定岗定责,层层落实; 进一步完善食品安全稽查机制和诚信档案;同时,加强与政府监管部门的密切沟通联系,对食品安全信息进行及时反馈与汇报,进一步加大食品安全普法宣传和培训,努力做到企业与政府部门的食品安全联合管控。“我们严禁不合法商品在物流园内流通,一经发现,待政府相关部门确认后,公司将按《食品安全协议书》、《档位租赁合同》及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编辑:梁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