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照相也有3D的啦,就是有点贵

2013-07-30  来源:晶报  【字号:  

  晶报讯以后,家里可以摆出孩子各个年龄的立体雕像,“相册”中可以晒出一家温馨的3D照。昨天下午,深圳首家3D打印照像馆亮相深圳科学馆,记者了解到,照一个人头像的3D照需要280元,而一家三口的全家福至少需要730元。该照相馆负责人表示,将3D打印照相馆设在科学馆,主要是想进行科普,让孩子们了解3D打印。

  记者注意到,在上步中路深圳科学馆八角楼进门左手方向十几平方米的狭小空间里,3D梦工场打印店悄然亮相了。据介绍,这是深圳首家3D照相馆。这家试水前沿高技术的门店,只需要通过摄像头拍摄前面和侧面,就可以为市民打印大、中、小三款立体头像,最便宜的个人头像是280元,最贵的个人大型头像是700元;而一家三口的全家福最便宜是730元,最贵要1830元。

  “大型的头像有25厘米高,小型的头像只有5厘米高。”据该店技术人员介绍,根据头像大小,耗时也不等,小型头像是3-4个小时,而大型头像则要7-8个小时。目前该3D打印照相馆只能打印单色3D照片,以后还将推出彩色3D照片。

  3D打印照相馆为了给孩子们进行科学普及,还专门设立了三个车间:创意车间、奇幻世界和动物王国。创意车间将引导孩子们、爱好者在电脑上根据自己的创意制作3D电脑模型,然后打印成产品;在奇幻世界和动物王国里,孩子们可访问3D网络世界。

编辑:梁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