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柯震东片酬两年涨了100倍

2013-07-29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据台湾媒体报道,九把刀、柴智屏联合监制的新片《我的情敌是超人》前天开机,男主角由柯震东挑大梁,“女神”换成林依晨,2人首度合作上演姊弟恋。此次是柯震东与编剧九把刀继《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之后再度合作。据知,22岁的柯震东出道2年多,片酬直逼千万元新台币,比处女作《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10万元新台币,大涨100倍,加上10支广告代言,今年已吸金1.29亿元新台币。

  由九把刀畅销小说《打喷嚏》改编的《我的情敌是超人》,成本达2亿元,预计明年暑假上映。九把刀这次升格当监制,把导演棒交给香港导演戚家基和台湾导演柯孟融。对比《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女主角陈妍希,九把刀表示更喜欢这一次的林依晨,他说:“林依晨是我的女神,是很有理念和想法的人。陈妍希有点‘弱’,好像少了1根筋,不过这样烦恼比较少啦!”

  柯震东透露,开拍前先跟好友陈柏霖探听过女主角,问他:“林依晨会不会很凶?”就怕她太过文青,不好接近,不过他从过往银幕配对的陈妍希、Angelababy、简嫚书、郭采洁,到真实女友萧亚轩,全是姊弟恋,这回和30岁的林依晨搭档,也被夸“演来绝对上手”。柯震东听了翻了翻白眼,但没有生气,显然已习惯被调侃。而林依晨原本预定9月中旬去英国游学1年。她表示游学计划未变,拍完此片就飞。

  (朝可)

编辑:梁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