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大鹏婚纱摄影店 被盗14部相机

2013-07-25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警方抓获两盗贼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马彦 张连城 通讯员尹成会甘霖)大鹏新区一婚纱摄影店的机房遭遇“搬家式盗窃”,失窃14部相机26个镜头,大鹏警方近日抓获2名盗窃嫌疑人,1名男子买赃亦被警方刑拘。

  5月26日,土洋派出所接到报案,葵涌办事处溪涌社区天长地久婚纱摄影店被盗,一次失窃佳能单反相机14部和镜头26个,总价值约51万元人民币。

  在市公安局有关部门的配合下,专案组查明本案系一个广西籍人员组成的犯罪团伙所为。7月15日,专案组民警抓获盗窃嫌疑人黄某本。7月16日,专案组抓获盗窃嫌疑人罗某松,在龙华新区龙胜公园门口抓获买赃嫌疑人李某涛。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黄某本、罗某松对伙同何某沙、王某卫实施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男子李某涛涉嫌购买赃物,也被大鹏警方刑事拘留,目前追逃追赃工作仍在进行中。

编辑:梁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