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女子地铁站内遭熊抱强吻

2013-07-24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事发地铁田贝站,警方介入调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肖雄鹏)光天化日之下,一眼镜男熊抱强吻陌生女生,随后从容离开。这是前天中午发生在田贝地铁站自动扶梯上的一幕。警方昨日表示,目前该起案件正在调查中。

  据目击网友在微博中表述,前天中午12时8分左右,他在田贝站电梯处遇到一名女生,面露惊恐。该名网友细问得知,女生在乘坐地铁时,遭遇一名眼镜男多次用身体紧贴,并随后一路尾随至自动扶梯上,趁女生回头查看的瞬间,眼镜男上前熊抱女生并进行强吻,随后快速离去。

  该网友立即报警,并带领女生前往地铁站内的警务室求助,不料发现里面空无一人。紧接着去地铁总控室,工作人员却称出了车厢,地铁公司就管不了。期间该网友第二次拨打了报警电话,公交分局警察赶到现场时,距离第一次报警已经半个小时。该网友称,第一次报警时,警情转去了翠竹派出所,而10分钟后第二次报警,才由管辖该地铁站的公交分局罗湖派出所受理,导致警方到场延误。

  昨日,公交分局对该起事件进行通报称,地铁站警务室无人,因当时警务人员正在巡逻当中。分局在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出警。事后经过调取现场视频,确认存在男子熊抱强吻女子一事,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将会尽快进行侦办。

编辑:梁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