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男子不情愿登记原是在逃犯

2013-07-24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王莉英通讯员李佳铮)近日,坪山碧岭出租屋综管员在进行人口信息采集时,发现一名租户身份可疑,遂将该线索通知警方,经查该租户因吸毒、盗车等被警方通缉。

  近日,坪山流动人口和出租屋综管所碧岭综管站的几名综管员在辖区进行人口信息采集,当他们对金碧路532号201户进行信息采集时,屋内租住的一名90后女子以种种理由不予配合,而另一名男性租户也拒不露面并拒绝提供身份资料。综管员认为“有情况”,遂在该租户家附近蹲守半个多小时,并让女子多次打电话催促男子回来。男子返回后,综管员费尽口舌登记到男子的信息,经过信息比对,证实该男性租户魏某昌为公安机关网上追逃人员,其因吸食冰毒、盗窃车辆被警方通缉。

  警方获得该线索后,在嫌疑人的租屋周围蹲守,并于近日将其一举抓获。目前嫌疑人已被带回宝安派出所,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梁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