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2013年深圳新世界 “阳光少年”夏令营开营

2013-07-24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近日,2013年深圳新世界“阳光少年”夏令营第一批营开营仪式在深圳博物馆广场举行。来自深圳以及周边省市的数百名中小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深圳新世界“阳光少年”夏令营作为深圳本土第一个夏令营品牌已开办了十三年,是目前规模最大,营种最多、口碑最好的夏令营。夏令营拥有卓越的教学服务、雄厚的师资队伍、一流的办学条件、丰富的管理经验,连续多年获评“深圳学员满意服务明星培训机构”、“百万市民喜爱的品牌”等赞誉和好评。今年的夏令营报名异常火热。第一批数百个营位于两周前就接近报满,8月2日开营的第二批营目前也宣告紧张,为此,夏令营组委会在学生和家长的强烈要求下于8月16日开增开第三批夏令营。

  据夏令营相关负责人介绍,“阳光少年”夏令营营地设施齐备,有专人管理,不仅学生开心,家长也省心、放心。(北 北)

编辑:梁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