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亚洲先生深圳面试 肌肉男登台有点小娇羞

2013-07-22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深圳晚报讯 (记者 裴军运 深圳大学实习生 娄斯芹)昨日下午,由亚洲电视举办的《ATV2013亚洲先生竞选》内地面试活动在深圳艺展中心举行。现场,风格各异的帅哥清一色性感泳装登场,让人脸红心跳。然而,即便有雄健的肌肉武装自己,大多数参赛选手在舞台上依旧是一副“小娇羞”的模样,表现差强人意。场上甚至有选手自曝被下迷药,以博得评委的同情分。

  选手很优质,女生HOLD不住

  与去年被网友讽为“吊丝大聚会”不同,今年的选手无论是从身材、相貌上或是气质上,都明显要比去年优质了许多。5号选手钟昊长着一张引人注目的明星脸,他一上场,就摆了个性感的秀肌肉POSE,立刻赢得了全场女生的一阵尖叫。除了有着高挑的身材和阳光的笑容,他还现场演唱了一段自己为亚洲先生竞赛填词的歌。来自桂林的10号选手王磊,一身巧克力般的性感肤色颇吸引眼球,面对主持人的“调戏”和一众评委的盘问,他依旧面不改色,甚至调皮地和主持人互动了起来。最后,当12位选手一起登上舞台时,担当评委的2007年亚洲小姐筱靖甚至兴奋地跑上了台,和选手们一起摆性感POSE合影。

  选手自曝被下迷药

  不过,与几位帅气阳刚的男选手不同,7号选手乔冠文略显“娇媚”了一些。作为钢管舞教练的他,举手投足间都散发出一股阴柔美,还抱着麦克风在现场展示了几个钢管舞的性感动作。他甚至在舞台上告诉评委,说自己今天状态不是最佳,是因为前天在夜店会男网友时,被人在酒中下了迷药,昏迷了一天一夜,到现在也没有完全清醒过来。他说,当自己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全身上下一丝不挂,自己的钱财、手机全都不翼而飞,引得现场一阵唏嘘。

  8号选手陈华珠,可以说是在众猛男中最“珠圆玉润”的一位了。与其他选手波涛汹涌的六块、八块腹肌不同,他只用一块“腹肌”也能妥妥地HOLD住全场。

  评委希望选手更自信大胆

  面试活动结束后,记者采访了来自香港的评委筱靖。针对这一届的亚洲先生内地竞选,她坦言自己还是挺失望的。“今天的很多位选手都不够投入,POSE都摆得不够多,感觉没有准备好,其实我们需要更多有自信、表演欲更强的男生。”另外,她还透露自己非常看好10号选手,因为他很活泼可爱。可见,要想征服评委美女,各位帅哥还需要表现得更大胆一点。

编辑:梁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