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深圳第五届动漫节挤爆了!

2013-07-22  来源:晶报  【字号:  

  晶报讯已经开幕四天的深圳第五届动漫节在昨日进入高潮,不少市民在进入2号馆的瞬间被场内的人流量“震慑”到了!当日,备受漫迷们追捧的cosplay大赛决赛名单也出炉,本次决赛团体赛冠军由CCTWE团队取得,组合赛冠军则由八千口获得。


精彩的COSPLAY吸引了不少目光。


获得团体赛冠军的CCTWE

  在第五届动漫节cosplay大赛决赛的现场,精彩的比赛加上周末的“黄金时段”,较之前两天可谓人流翻倍,场面异常火爆。在主舞台前,不少观众为一睹coser风采已经坐到了舞台下面,手举着相机目不转睛盯着屏幕。

  本次比赛的评委之一、2011WCS世界COSPLAY峰会季军美萌kindi告诉记者,在几天的比赛里看到了比赛团队日渐丰满的表演,对深圳coser的表现感到很惊喜,“今天是整个cosplay比赛的精彩浓缩,看的很过瘾!”美萌kindi认为参赛coser还有许多进步空间,“cosplay就和学习一样,是没有止境的。深圳这边的选手有许多才艺展示,这非常特别。”

  团队CCTWE中cos“D伯爵”的人气coser告诉记者,为了这次cosplay比赛,他们已经很努力排了半个多月了,“我们很多都是留学生,已经认识了五年。深圳的coser非常有热情,我也有去参加过国外的漫展,感觉深圳越来越和国际接轨了。”

  今天将是动漫节的最后一天,上午将迎来街舞大赛的齐舞决赛。此外,神起果子、加吉鸭等动漫名家仍会在现场进行签售活动。

编辑:梁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