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二手房买卖合同免费打印

2013-07-18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市规划国土委昨对外公布

  二手房买卖 合同免费打印

  今起增设免费自助交易合同领取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徐强)针对近期市民关心的二手房自助交易买卖合同打印的问题,市规划国土委昨对外公布,从今日起,二手房自助交易的市民可凭“自助交易合同远程服务系统”生成的流水号,即时到市房产权登记中心罗湖点免费领取二手房买卖合同。

  市规划国土委还提醒市民,凡自助成交的二手房买卖双方,均可通过www.srba.net.cn“自助交易合同远程服务系统”免费获取《深圳市二手房买卖合同》打印服务;凡通过房地产经纪机构及经纪人员撮合成交的二手房交易,应由房地产经纪机构为消费者提供免费合同打印服务,打印费用已包含在佣金内,不应另行收取费用。

  另外,为进一步方便二手房交易市民领取二手房买卖合同,从今日起,除可在深圳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窗口领取外,在位于金湖文化中心的市房地产权登记中心又增设一个自助交易合同领取点,专门为自助交易消费者免费提供《深圳市二手房买卖合同》。接下来,这一服务将扩大至全市所有产权登记点。

编辑:梁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