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南科大录取成绩超一本线75分

2013-07-18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南科大录取成绩 超一本线75分

  388人录取名单昨在网上公布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秦小艳)南方科技大学本科招生工作结束,录取名单昨日在南科大招生网上公布。今年,南科大共在14个省份录取388人,新生高考成绩平均超出各省一本分数线75分。

  录取新生中,男生282人,女生106人,加上前面两届学生,该校在校生人数将达到616人。南科大表示,从录取结果看,今年录取的388名新生成绩优异、能力突出、综合素质全面。他们的高考成绩平均超出各省一本分数线75分,能力测试成绩平均分为85.62分,表现为“双优”。

  以安徽省为例,2013年安徽省计划招生30人,实际录取45人,高考平均成绩超出该省一本分数线101.1分。今年,南科大扩大了招生范围和招生规模,陕西、江西、辽宁、河北、浙江、江苏6个新增省份,生源质量好,学生素质高。陕西省计划招生20人,实际招生31人,考生高考平均成绩超出该省一本分数线110分,考生能力测试成绩平均分达到82分。广东省今年共有362名考生参加该校能力考试,其中深圳考生150人。最终45名广东考生被录取,其中深圳考生23人,占广东省招生人数的51%。其中,深圳实验中学和深圳外国语学校是“输送大户”,分别有7人和6人被录取。

编辑:梁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