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深大校园21日起“禁摩限电”

2013-07-18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深大校园21日起“禁摩限电”

  将查扣清理校内电动车,9月5日前车主可认领处理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马璇)深圳大学将于7月21日下午3时起,在校园内禁止摩托车和电动车行驶,届时该校将协同警方进行查扣。昨天,深大保卫部再次发出《关于开展禁摩限电的通告》,指出7月22日起保卫部将组织校卫队员,对停放在校园内的所有电动车进行清理,请尚未出售或托运回家的电动车主尽快处理。

  深大校园内行驶和停放的教职员工、学生的摩托车、电动车均在禁摩限电范围。7月21日以后,深大将禁止摩托车、电动车进入校园内行驶,对进入校园行驶的摩托车、电动车一律进行查扣;7月22日,对停放在校园的摩托车及电动车进行清理,集中运到南校区统一保管。9月5日前,车主可凭车辆的合法证明进行认领,认领后的车辆可由回收公司进行回购,或即时离开校园自行处理。

编辑:梁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