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往华东航班大面积延误

2013-07-18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深圳晚报讯 (记者 王瑾瑜 通讯员 陈戴维 刘伟)最近深圳天气一直以雷雨相伴,不仅给市民外出带来了不便,也给出港的航班带来了麻烦。昨日记者在南航深圳分公司获悉,17日广东地区、尤其是珠三角地区普遍受到雷雨云影响,大面积雷雨云自东南向西北方向移动,覆盖大片空域,广州、深圳、珠海等机场均受天气影响出现空中流量控制,造成航班普遍延误。

  据了解,截至昨日14时30分,受雷雨天气,深圳机场航班普遍延误约1小时,其中尤以华东方向航班受影响为甚,但并没有航空公司取消航班计划。此外,由于不断有新的雷雨云团生成,天气变化趋势较难预计,航班延误情况也可能因受雷雨天气进一步发展而有所恶化。截至记者发稿前,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华东方向部分航班很可能因此延误超过4小时。

  鉴于未来数日全国多地仍将迎来雷雨大风天气,并因此影响航班,南航相关工作人员提请近期有出行计划的深圳市民可提前登录航空公司官网或致电航空公司、机场了解航班变化情况,以免对自身出行造成不便。

编辑:梁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