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明日出发 漫步绿道观龙岗河

2013-07-18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深圳晚报讯 (记者 张伟嘉 实习生 林纯 窦灿 吴为 刘庄妍 刘畅)昨日,第三届“百万市民看深圳”的首场活动“美丽深圳——龙岗生态文明建设之旅”正式接受报名的消息一出,立即受到鹏城市民的热捧,短短一天时间就有近200位市民来电咨询并报名。活动将于明天启程,由于报名人数众多,主办方对报名者进行筛选,并于今日下午逐一通知。

  报名的市民来自各行各业,有的是在岗职工,有的是退休老人,还有来自香港的同胞。不管来自哪里从事什么职业,他们对深圳都有深切的热爱并期盼深圳继续辉煌。

  在众多报名者中,刚从美国留学归来的吴先生对深圳有不少感触。吴先生说,对深圳的期盼是他回国的首要原因,深圳是座包容性很强的城市,能给年轻人更多机会。龙岗的发展现状也让他颇感兴趣,所以他毫不犹豫报名参加这次活动。希望借此了解深圳正在高速发展的新地区,为以后的创业打基础。

  市民陈小姐今年20岁,是土生土长的深圳人,自幼就对这片热土怀有浓烈的感情。“我不但要自己参加,还想带着弟妹一起走近深圳,了解深圳。”陈小姐说,希望家乡的天更蓝,水更清。

  ●线路一(公共服务线):大运中心——紫薇社区服务中心——工地围挡施工文明墙——龙岗文化中心。

  ●线路二(生态建设线):大运中心(绿道)——大运公园——龙岗河——丁山河——国际低碳城。

编辑:梁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