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高中第二批第一阶段录取标准昨日公布

2013-07-16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姚卓文)2013年我市高中阶段学校第二批第一阶段录取标准公布,25所学校的录取分数线均可查询。

  本批次学校全部面向全市招收ACD类考生,大部分录取分数在400-500分之间。只有深圳技师学院的部分专业和深圳市耀华实验学校(普高班)的录取分数在500分以上,其中深圳技师学院(商务文秘、市场营销)的分数最高达到521分。

  与往年不同,今年第二批高中阶段学校分两个阶段录取,第二批第一阶段学校的录取工作已于昨日展开至今日结束,第二批第二阶段学校于7月17-18日录取,列为第三批招生的部、省属(含跨市)中职类学校于7月20日至8月5日由省招办组织录取。

  备注:1.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综合表现评价等级高的学生。打“*”号的录取分数线,表示当考生的标准总分与该校分数线相同时,只录综合表现评价等级为A的考生。

  2.招生范围中:A类——具有深圳户籍户口的考生;C类——享受市政府优惠政策人员的子女;D类——指持居住证、台胞证、港澳回乡证(卡)等符合“1+5”条件的考生。

编辑:梁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