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工厂办公室着火电脑爆炸像鞭炮

2013-07-15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陈龙辉)11日晚,公明田寮社区怡景工业城内一家电子厂办公区失火,大火现场出现一声声爆炸,就像放鞭炮一样。消防部门赶到后,耗时约20分钟扑灭明火,隐患排除。据介绍,爆炸声来自被燃爆的电脑,所幸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最先发现火情的是相邻厂家的周先生,当时他正和同事加夜班,见有火情,连忙报警。光明新区消防大队公明消防中队及下属的塘尾分队,共出动11辆消防车、约50来人前往现场进行灭火处置。消防员赶到现场时,该厂房办公区域的几个窗口正冒出滚滚浓烟。伴随着明火有燃爆声传出,仿佛燃放鞭炮。事发的工业城内有多家工厂,为及时将明火扑灭,消防员出动数支水枪深入着火工厂办公区域将火扑灭。

  据了解,失火的是一家生产LED的照明企业,约有几十名员工。事发时没有工人上班,无人伤亡,但大门紧闭的办公区为何突然失火?据目击者介绍,失火时曾看到仿佛电线烧着一样的闪闪火光冒出。消防人员将明火扑灭后看到,被烧毁的是一些电子面板和电脑等办公设备,火灾或因办公设备电线短路引发。

编辑:梁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