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未婚产女婴 后悔送了人

2013-07-11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警方已找到领养人,目前正调解中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闻坤 实习生李玥)“眼泪都哭干了,好多天没有睡觉,想着怎么把小孩抱回来。”今年6月20日,年仅21岁的小何产下一名女婴,由于刚和男友分手且无力独自抚养孩子,小何无奈将刚出生6天的女婴送给他人抱养。一周后,小何思女心切想要回孩子,但领养人联系不上,遂向警方求助。目前,警方正对领养人做工作,希望尽快将孩子送回小何身边。

  正在坐月子的小何独自住在龙华一出租屋内,屋内门窗紧闭,以避免产后受风寒落下病根。小何和男友相识于2011年7月,两人在同一家公司上班,又同为湖南老乡,慢慢走到一起。小何发现自己怀孕后,将此事告诉男友,男友却表示不想要小孩,小何坚持把小孩生下来的决定让两人产生矛盾,争吵越来越多。小何怀孕4个月的时候,男友辞职离开,分手后,小何也换了份工作,独立生活,直到小孩出生。

  小何未婚先育不敢告诉父母,面对巨大的精神压力和经济压力,“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她通过一个QQ群认识了想要领养孩子的人——广东清远佛冈县的一位黄女士,女儿出生6天后就被该名女子抱走。“没有收对方的钱,对方送来的营养品、强留下的200元利是都没碰过。”一周后,小何思女心切,决定要回女儿,但遭到黄女士的坚决拒绝,之后电话关机、QQ再也联系不上。小何无奈之下只能报警求助。

  昨日,记者从龙华警方了解到,经调查,此事并非遗弃或买卖婴儿,不属于案件,警方已将情况通报领养人所在地警方,正在进行调解,希望尽快将女婴送回小何身边。(请报料人领取报料奖50元)

编辑:梁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