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以正规工厂做掩护 产销冒牌导航仪

2013-07-11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涉案金额8000余万元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黄付平通讯员梁耀)以正规合法厂房和门店为掩饰,通过非法手段破解导航软件进行暗地生产和大量销售,销售单据显示已售出5000万元。近日,罗湖经侦联同多地公安机关,在全国捣毁侵犯著作权窝点8处,打掉犯罪团伙4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5名,查获侵犯“凯立德”品牌著作权商品2300余件,涉案金额达8000余万元。

  据办案民警介绍,2005年4月至今,深圳市奇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宝安区华丰圳宝工业区为生产窝点,在未经凯立德权利著作人许可的情况下,通过非法手段破解凯立德导航软件的激活码,擅自将非法获取的凯立德导航软件安装在其公司生产的“e路航”导航仪上,并将安装有盗版凯立德导航软件的“e路航”导航仪通过物流等方式批发给上海、河南、成都、深圳等地的下家进行销售,其下家以实体店和淘宝网店销售的方式向全国各地进行大肆销售,涉案金额合计人民币8000余万元。

编辑:梁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