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泥头车卡在高铁桥底

2013-07-11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泥头车被牢牢卡在高铁桥底。

事发龙华,疑车斗未放平导致事故发生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闻坤文/图)前晚9点多,在龙华人民南路与福龙路交汇处的高铁桥下,一辆急速行驶的泥头车疑忘放下车斗,被卡在高铁桥底,司机肋骨等多处受伤。

  记者赶到现场时,交警、消防以及深圳北站等单位工作人员已在现场,大批救援车辆严阵以待。记者看到一辆空泥头车被卡在高铁桥底,车斗与车头完全立了起来,驾驶室因撞上桥底已经变形,挡风玻璃掉到地上,车体碎片散落一地。据目击者介绍,当时这辆泥头车从部九窝受纳场倾倒泥土回来后,估计是司机忘记放下后面的车斗,当车经过高铁桥底时,车斗被牢牢卡在桥底,车头也翘起,司机的肋骨、眼部等多处受伤。经过4个多小时的救援,泥头车被拉了出来。

  高铁桥受撞击后结构是否存在受损情况,相关部门仍在做进一步鉴定。

编辑:梁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