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2013五月天诺亚方舟演唱会深圳站即将开演

2013-07-11  来源:大麦网  【字号:  

  在“诺亚方舟”巡演火爆了整整一年以后,五月天推出全新“明日重生”版巡演,从2012年的12月23日在台湾高雄起跑,其后走到杭州、昆明、贵阳、重庆等诸多城市,此次2013五月天深圳演唱会将利用体育场的场地优势,成为内地巡演城市中震撼视听、超赞舞台特效的又一站,明日重生版将是最具视觉声光震撼的“航空母舰版”诺亚方舟。

  华语乐坛努力打拼多年的五月天乐队,已经积聚了超高的人气与众多经典歌曲,这也使五月天深圳演唱会成为广大歌迷翘首以盼的音乐盛事。五月天曾经巡回的世界各大城市包括新加坡、多伦多、温哥华、洛杉机、日本、马来西亚、上海、北京、天津、广州、香港等地,并且均是场场爆满。在全球范围内,他们总共吸引了至少35万人次前去观赏。也是因此,五月天演唱会被乐迷及媒体推选为“最要亲临现场观看的演唱会”。

  五月天的前身为“SoBand”乐团,是由当时就读师大附中的吉他手怪兽(温尚翊)、主唱阿信(陈信宏),以及第一任的鼓手钱佑达在1995年组成。之后贝斯手玛莎(蔡升晏)加入。四人自高中毕业后,分别进入不同的大学就读,但乐团并未停止活动,持续在许多酒吧、餐厅驻唱表演。之后在1997年的野台开唱活动前,加入了吉他手石头(石锦航)。为了报名参加野台开唱,于是他们使用玛莎在网络BBS的代号“MAYDAY”作为团名,并在1997年3月29日野台开唱当天正式改名为“五月天”,并定该日乐团的“成军纪念日”。

  五月天深深受到披头士的影响,认为摇滚乐拥有改变世界的力量,在歌曲中传达爱以及和平的信念,这是所有团员都非常喜欢的团体。让我们共同期待2013五月天深圳演唱会吧。

编辑:梁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