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泥头车忘记收斗 进桥洞卡成“大V”

2013-07-11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马超)7月9日晚11时左右,福龙路异常拥堵,车主纷纷上前观望,结果发现一辆泥头车成了“变形金刚”,被卡在桥洞处。

  当晚11时3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泥头车车斗两端卡在地面和桥洞顶,斗内空无一物,而车头也不自然抬起,整辆车呈现出一个怪异的“V”字形。围观者惊呼:“这个不会是故意搞的行为艺术吧?能把车开能这样,难度也太大了点。”

  记者了解到,该泥头车司机李勇(化名)昨晚去龙华垃圾倾倒场去倒垃圾,倾倒后因尿急,便急急忙忙跑去洗手间,回来后就直接开车离去,忘记将斗收回来。开出数百米到达正在修的高铁桥下时,车斗被挂在高架上,不过此时李勇还没有意识到自己车出了问题,依然向前开,结果造成车斗竖立卡在洞内,车头也被掀了起来,而李勇则被困车中不停地呼救。

  龙华大队辖区中队交警巡查时发现李勇的车辆,了解情况后,急忙叫来消防人员将泥头车司机救下送往医院救治。

编辑:梁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