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毕业季·致青春 告别大学,以帅的姿态

2013-07-04  来源:晶报  【字号:  

  6月是毕业季,一群来自深圳大学师范学院美术系的本科毕业生留连在校园的各个角落,用相机定格他们的飞扬青春及灿烂笑容。他们曾经用手中的铅笔,描绘过青涩懵懂的爱恋,青青校园,处处留下了他们青春的身影。


在曾经的教室外,我们一起手拉手。


“帅哥们,咱们再来玩一次超人杀怪物游戏。”


“瞧姐的厉害”。 “毕业了,哥是个传说,膜拜哥吧。”


“毕业了,嫁给我吧。”


研究生“彭爷”毕业了,亲朋好友齐庆祝。

  日冕、图书馆、文山湖、教学楼等依然清晰。6月,没有离别的伤感,有的是年轻人的意气风发。

  一个瞬间,或搞笑、或深情、或相拥,倾诉着惺惺相惜的同窗情。新的征途上,铭记导师的敦敦教导,带着壮志去谱写旋律。迎着旭日,收拾行囊,和青春同行,走向另一个崭新生活。放飞梦想,勇敢去飞,满怀理想踏上人生的征程。青春不会有遗憾,尽管有曲折,但他们始终坚信,只要心里有阳光,人生就会多一些明媚。

  青春不仅仅是年龄,更是一种精神状态。青春,是海阔天空、自由飞翔的梦想;是敢于尝试、一往无前的勇气;是无惧付出、肝胆相照的真诚。告别大学,每个人的青春都将在社会的熔炉中经受历练。

  毕业,是大学时光的终止,也是另一段人生旅途的开始。祝愿同学们始终满怀希望,带着曾经的美好,迎接新的未来吧!

编辑:梁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