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机关最强音”PK 唱响文化节歌赛

2013-07-04  来源:晶报  【字号:  

  晶报讯昨晚,“市直机关工委庆祝建党92周年暨首届机关文化节歌手大赛总决赛”在广电集团举行,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近千人齐聚一堂,共庆党的生日。

  历时两个多月,“把我唱给你听”深圳市首届机关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四——机关歌手大赛终于在昨晚来到了总决赛,八名“机关最强音”经过此前十余场角逐,站上了总决赛的舞台。主办方还邀请到张全复、蒋开儒、熊家园等音乐人到场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共吸引了全市50多家市直机关单位和各区的230名选手参赛,其中既有来自市直机关的局级领导、机关干部,也有来自基层的一线工作人员;既有毕业于国内国际音乐院校的专业选手,也有热爱音乐的超级发烧友。比赛为机关音乐爱好者提供了互动交流、自我展示的平台,展现了新时期机关干部的个性风采和健康向上的机关文化氛围。

编辑:梁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