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鹏城兴起玩太空实验 少年宫邀你亲自动手

2013-07-04  来源:晶报  【字号:  

  晶报讯神舟十号凯旋及我国首次太空授课圆满成功,使得许多孩子被航天科技的魅力所吸引。为了满足深圳少年儿童的好奇心,让他们亲自动手探索科学,深圳市少年宫大自然科技实验室将于本周末(7月6日、7日)再次开课,以“科学梦,张力无限”为主题举办航天科学体验公益活动。

  航天科学体验公益活动曾于上周末成功举办过,受到孩子们的热捧。此次活动旨在激发广大少年儿童的爱国热情和探索科学的梦想,培养他们的科学兴趣,通过实验的观察、操作、总结、表述几个环节的训练,提高其观察能力、动手能力、创新能力,让更多的少年儿童走近科学、了解科学、热爱科学。孩子们可以在大自然专业老师的指导下探究着“液体表面张力”、“大力神功的奥秘”“作圆周运动的单摆”,思考嵌入“水膜”的中国结的奥秘,体验大自然科学实验,感受科学带来的无穷快乐。

  报名参与

  少年宫网站:www.szcp.com

  致电:83513079

编辑:梁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