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QD告别高费率申购门槛 网销费率低至一折

2013-07-04  来源:晶报  【字号:  

  继旗下3只绩优基金单笔申购最低金额降低至100元后,鹏华基金再出“亲民牌”,最大程度让利持有人。最新公告信息显示,鹏华基金网上直销系统自6月28日起开通QDII基金后端收费模式(包括申购及定期申购业务),且将进行持续一年的费率优惠期,选择后端收费模式申购基金的投资者可以享受低至一折的费率优惠。

  根据鹏华基金的公告,旗下的两只QDII基金——鹏华美国房地产、鹏华环球发现基金均开通网上直销的后端收费模式,优惠期限为一年。即自公告日起的一年以内,投资者选择后端收费模式申购或定投这两只基金,都可享受最多低至1折的优惠费率,持有期限不足1年的申购费率为0.2%,持有期超过1年低于3年的申购费率为0.1%,持有期限超过3年则不再收取申购费。此前申购10万元的鹏华美国房地产基金,在银行买是按前端收费,需扣除1%的申购费即1000元;而如果通过鹏华基金官方网站买,并选择后端收费模式,即使持有不到1年,只需支付200元的申购费;如果持有超过1年,则只需支付100元的申购费。为了方便投资者的自由选择,鹏华基金网上直销申购QD基金也同时保留了前端收费的模式。如若投资者希望享受后端收费的好处,在网上买基金时还需要对收费模式进行选择。

编辑:梁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