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深圳晚报夏令营树旗招兵

2013-07-04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深圳晚报讯 (记者 刘泱)由深圳晚报举办的2013年青少年军事、英语等八大主题夏令营受到广大家长和中小学生们的关注。从活动报名启动以来,报名电话就一直响个不停。

  一位给孩子报名的家长告诉工作人员,孩子正在读小学,还有十几天就要放暑假了,夫妻俩正发愁暑假长时间让孩子干点儿啥,“这次活动安排得太及时了!不仅给孩子提供了一个既安全又有意义的去处,也给我们当家长的吃了颗‘定心丸’!”

  据了解,夏令营活动不仅有深圳的学生参加,还有香港和惠州、东莞的家长给孩子报名。昨天,就有3位港人给他们在香港读书的子女报了名,“香港离深圳很近很方便啊,想让孩子在深圳过个不一样的暑假”。

  本次夏令营包含八大主题,具体包括军事夏令营、五星英语夏令营、金牌主持夏令营、学科作文采风营、快乐篮球夏令营、北京航天城探秘营、贵州希望小学助学营、行走江南夏令营。尤其是军事夏令营,更是将军事资源与教育资源完美结合。训练的项目种类繁多,包括站军姿、学军体拳、练防身术、盲人方阵、生死电网、国防教育、自救避险常识模拟、团队合作、能力等训练。通过这些锻炼,可以提升孩子们的自我保护、自我管理能力。夏令营中开设的寓教于乐的课外学习、英语练习、口才演讲、思维拓展、国学礼仪、人生理想、日常行为习惯等项目,也能让孩子在游戏中得到启迪;浓厚的娱乐氛围更能快速提升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塑造他们钢铁般的人格潜质。想了解具体情况,可拨打热线83519497咨询及报名。

编辑:梁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