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张柏芝再次站到“峰”口浪尖

2013-07-03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深圳晚报讯(记者 裴军运)昨日,记者从香港杂志获悉,“峰芝恋”又有新版本,不过,这次的“峰”,不是谢霆锋的“锋”,而是香港新晋组合CALLSTAR的主音梁钊峰的“峰”。张柏芝33岁,梁钊峰27岁,柏芝搭上了嫩口峰,又是姐弟恋,有传他们相恋已有一个半月。

  车载梁钊峰回香闺

  彻夜未见其离开

  上星期香港杂志拍到张柏芝做车夫,车载梁钊峰返回自己的香闺,彻夜未见其离开,完全不顾一心想让父母复合的Lucas的感受。据传,梁钊峰是在今年5月的一个活动中认识张柏芝,当时梁钊峰还以粉丝身份与张柏芝合影。后来梁钊峰在香港理工大学开音乐会,张柏芝高调支持。

  昨日,被传绯闻后,男主角梁钊峰先是例牌经过公司否认,自己又回应说:“最近因为与张柏芝有合作,会一起在内地作秀,所以为了工作而见面,当日是一起开会。看到杂志报道后,一笑置之。”

  记者问为何到柏芝家?钊峰说:“因为张柏芝要赶回家看顾小朋友,所以顺道到她家开会倾谈,不要误会。”后又在微博上写:“今天很多人很关心我,没有想过那样上了(杂志)封面!这位是德高望重的影坛前辈,也将会是来年一个大project(项目)的合作伙伴,但是想不到没出发先出绯闻,无论如何,谢谢大家关心。”

  我姐眼光没这么low,拜托编新闻有个度

  针对新版“峰芝恋”绯闻,尤其是梁钊峰用“德高望重的影坛前辈”来形容张柏芝,网友指出梁钊峰是吊丝心态。不仅仅是心态上与张柏芝严重失衡,就长相而言,与型男帅哥谢霆锋也不可相提并论,甚至让张柏芝的粉丝都难以相信,直接怀疑起这档绯闻的真实性。

  江西南昌网友“等待瓜蒂”说:“说句心里话,这男的这是哪跟哪,就这样子,怎么可能跟张柏芝混在一起去了,现在的绯闻草稿都不打。”湖南邵阳网友“狂热分子夏叔叔”说:“我姐的眼光还没这么low,编新闻拜托也有个度。”

  但也有网友反驳说无风不起浪,无数次的实践证明,娱乐圈绯闻十有八九都是真的。广东佛山网友“Taeyeon因妳而在”反驳说:“阿娇前不久还不是看上了K先生(被网友称作丑陋泡菜男,后分手)。”北京海淀网友“我们都是学院派”说:“如果有真爱,年龄长相都不是问题”,希望两人早日晚婚。

编辑:梁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