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小学突然起火 千余学生疏散

2013-07-03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颜昭雄)平时的消防演练,不知哪个时刻就成“实战”。昨日上午,位于布吉的信义假日名城小学一间阅览室突发火灾,学校立即通过广播通知上千名学生撤离,3分钟左右,学生在操场安全集合。

  事发昨天上午10时10分许,信义假日名城小学教学楼5楼一房间突然冒出浓烟。该校副校长黄国生介绍,起火的是5楼教师阅览室,阅览室当时没人。学校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拉响警报并通过广播,要求老师组织学生撤离到操场。该校保安和一些老师也把水带和水枪接上,赶去灭火。

  他表示,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初步估计财产损失约3000元,起火原因可能是空调短路,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有学生说,学校广播时,他还以为是有消防演练,下楼后才发现5楼一处窗口冒出黑烟。(请报料人领取报料奖50元)

编辑:梁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