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劳斯莱斯全球首家 臻享中心落户深圳

2013-07-03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日前,劳斯莱斯汽车全球首家臻享中心在深圳隆重开业。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AlastairMorgan亲临庆典现场进行祝贺。全面升级的臻享中心启用新的企业形象识别系统,并增加了许多人性化的配套设施,在感官和功能上都力求为车主和消费者带来不同以往的专属购车与售后服务体验。而“臻享”理念再次生动诠释了劳斯莱斯汽车“力臻完美”的品牌精髓,印证了这个拥有109年历史传承的超豪华巅峰汽车品牌对客户始终如一的承诺。

  深圳臻享中心坐落于宝安区佳鸿世界名车博览中心园内,面积达5000平米。除了采用亚洲统一的设计,两层楼的布局还建有以品牌创始人“亨利·莱斯爵士(SirHenryRoyce)”命名的贵宾休息室、按摩室、放映厅、儿童图书馆等人性化设施,为来远道而来的车主和消费者营造一个舒心惬意的空间。作为劳斯莱斯汽车在深圳的第二家经销店,深圳臻享中心将联动广东与福建两省的授权经销商展厅,共同为华南地区客户提供劳斯莱斯汽车顶级、便利的销售与服务,满足他们对幻影、古思特及魅影车型日益增长的需求。(侯方圆)

编辑:梁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