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上海大众朗行全新上市

2013-07-03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6月29日,备受期待的上海大众汽车越级行旅两厢车GranLavida朗行在海南隆重上市。该车作为上海大众朗逸的两厢版车型,在今年4月上海车展上曾正式亮相。朗行此次推出9款车型,分别搭载1.6L和1.4TSI两款动力系统,分别与之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或全新升级的DSG7速双离合变速箱。厂商指导价格从11.59万-16.39万元。

  朗行新颖的车身造型极具看点,它拥有比传统两厢车更长的车身、比休闲旅行车更优雅别致的设计,恰到好处的比例与流畅简约的线条,营造出优雅大气的整体造型。朗行将C柱的位置略微前移,使得尾部线条更加圆润流畅,且颇具动感和张力。朗行的长、宽、高尺寸为4454mm×1765mm×1460mm,后排座椅同时支持4/6分割及整体放倒功能,可轻松构建一个超大的行李箱空间。

  朗行的主要配置与朗逸几乎相同。新车全系标配前排正/侧安全气囊、ISOFIX、ABS、ESP,高配车型还搭载了操控便捷的KESSY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智能的雨量感应静音无骨雨刮及Climatronic全自动精控恒温空调等配置。安全方面,朗行配备了全新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RKA智能胎压检测系统等同级别两厢车型中少见的主动安全配置,与五星级激光焊接高安全车身、全方位6安全气囊等周全的安全配置,为驾驶者提供全方位安全保障。

  朗行作为上海大众汽车精心打造的越级行旅两厢车,传递出“为生活而生”的态度,将改变A级两厢车市场格局,引领全新的越级两厢车风潮。(刘庆武)

编辑:梁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