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幸福人生大讲堂开通关爱热线

2012-03-19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深圳晚报讯(记者 蔡志军)昨天,由市文明办、市关爱办等主办的2012年“幸福人生大讲堂”正式启动,三大板块“名家讲坛”、“养生保健”、“名人名家中医药文化讲坛”同期开讲6场公益讲座。同时,“深圳关爱热线”也正式开通。

  在昨天和今天的“名家讲坛”上,王明勇、陈月卿、杨凤池、崔玉涛4位营养、心理、保健和育儿方面的专家应邀开讲,为市民呈上了一道丰富的健康大餐。在今天下午举行的“名人名医中医药文化讲坛”上,中医名家傅杰英将开讲都市女性中医美容及养生;3月23日,“关爱大篷车”将走进企业,开展今年的首场讲座。

  为了更好地传播心理关爱的知识,便于市民查询、了解与寻求关爱的力量,本年度的“幸福人生大讲堂”新开通了“关爱热线——4007128178(谐音为:400亲要爱吧一起吧)”,为市民提供一个简单快捷的关爱呼叫中心,可查询大讲堂的所有课程与内容,还能了解全市公益类项目的基本信息,寻找更多帮助的机会。

编辑:韩鲁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