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幸福人生名家讲坛周末开讲

2012-03-15  来源:晶报  【字号:  

    晶报讯(记者 王志明)市民期待一年一度的“幸福人生大讲堂之名家讲坛”,又将在这个周末(317日、18日)健康开讲。王明勇、陈月卿、杨凤池、崔玉涛等4位营养、心理、保健和育儿方面的专家,为广大市民将呈上一道丰富的“健康大餐”。4场公益演讲全部免费对市民开放,市民今天起可登录晶报网申请入场门票。

    “幸福人生大讲堂之名家讲坛”由深圳市关爱办主办,深圳报业集团晶报社和晶报阳光公益基金承办,是深圳关爱行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宣传、普及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生活习惯,帮助市民妥善处理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心理和生理问题,提升全民生活品质,增强市民的幸福感。

    “幸福人生大讲堂之名家讲坛”已成功举办三届,《手掌中的健康密码》作者王晨霞、《求医不如求己》作者中里巴人、《温度决定生老病死》作者马悦凌、中国扶阳派领军人物卢崇汉、《从头到脚说健康》作者曲黎敏、《小穴位大健康》作者李智、《杨力养生23讲》作者杨力、《气血解析》作者张劲翀、中国营养学会名誉理事长葛可佑、著名中医孔伯华嫡孙孔令谦、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副院长沈雁英、香港著名心性治疗师、作家素黑等12位名家先后登台作精彩演讲,受到了广大市民的追捧,场场演讲都非常火爆。

    为了建设幸福深圳,分享健康快乐经验,让市民今年能够继续聆听知名养生保健和心理专家的最新成果。“幸福人生大讲堂之名家讲坛”邀请了王明勇、陈月卿、杨凤池、崔玉涛4位专家,于17日、18日在深圳报业集团大厦二楼多功能厅登台演讲。

    为了回报广大读者对深圳“关爱行动”的支持,本届“幸福人生名家讲坛”所有场次对市民免费开放,但须凭票入场。读者可通过晶报网(www.dailyss.com)申请,自助打印门票,凭门票及核对对应身份信息后入场。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相关链接】

    【演讲嘉宾】

     王明勇:台湾生机营养专家,运动营养专家,膳食营养保健专家,湖南卫视《百科全书》节目嘉宾

     陈月卿:台湾民间抗癌专家,膳食营养保健专家,台湾著名主持人

     杨凤池:首都医科大学教授、心理学教研室主任,北京心理卫生协会副理事长,中央电视台《心理访谈》节目特邀专家

     崔玉涛:高级儿科医生,新生儿监护领域资深专家,对新生儿及婴幼儿医学领域有较为全面的了解和实践经验。

    【演讲日程及题目】

     317日上午(周六)900-1200

     王明勇:以“食”攻毒

     317日下午(周六)1430-1700

     陈月卿:揭开生活中的“食物密码”

     318日上午(周日)930-1200

     崔玉涛:早期营养与成人期健康关系

     318日上午(周日)1430-1700

     杨凤池:与孩子沟通来的“心”幸福

    

编辑:韩鲁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