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大方县响水乡贫困孩子有了“爱心小书桌”

2011-11-08  来源:贵州共青团  【字号:  

    11月5日,深圳关爱行动“爱心小书桌”发放仪式在大方县响水乡举行,学校91名贫困孩子领到了“爱心小书桌”。

    深圳市关爱办副主任徐斌,全国百名优秀志愿者孙影,深圳晚报记者,深圳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代表以及县文明办、团县委、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出席发放仪式。

    据了解,“爱心小书桌”活动由多年来在该县的支教助学志愿者孙影倡议发起,深圳关爱办和深圳晚报主办,深圳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协办,旨在改善贫困山区孩子们的学习环境,同时以小书桌为纽带,在贫困孩子和深圳市民之间牵线搭桥,帮助市民通过小书桌与贫困孩子建立长期联系,实现一对一的帮扶,给予这些贫困孩子持久的关怀。

    此次捐赠的1000套“爱心小书桌”是该活动在该县的第二次捐赠,除了岔河小学的91个孩子外,其余的将发放给响水乡其它15所小学的贫困孩子。仪式上,深圳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还向学生们发放了书包、文具盒、笔记本、彩色笔等学习用品。

编辑: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