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幸福人生大讲堂: "职场超越"系列活动免费派票

2011-07-26  来源:晶报  【字号:  

由市文明办、市关爱办、深圳商报社、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深圳分公司连续举办两届,北京易普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EAP服务中心深圳分中心协办的2011年深圳关爱行动幸福人生大讲堂之“职场超越”系列活动将于7月30日拉开帷幕,当天两场公益性讲座均免费向市民开放。

本届“职场超越”系列活动继续举办公益性讲座和EAP论坛。7月30日在深圳特区报业大厦二楼会堂举办两场公益性讲座,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刘翔平以及中国精神分析理论与实务技术分析咨询师、美国哈佛医学院认知行为技术资格心理咨询师蔡敏将分别作题为《幸福“职通车”:发动积极与乐观的引擎》、《十人十色:性格解读职场关系》的主题演讲,与广大市民一起分享职场幸福的研究成果。8月2日下午则将举行题为“心理资本·和谐组织·幸福员工”的EAP论坛,届时哈佛大学心理学博士岳晓东、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心理系博士后朱晓平、中国EAP资深人士郑华辉等嘉宾将出席。

取票方式:(入场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1、网上取票:

7月25日起,市民可登录深圳关爱网http://www.szguanai.com/ 打印领取电子票。

2、现场取票:

7月26日—7月27日09:00—11:00 15:00—17:00

地点:深圳特区报业大厦大堂 (福田区深南大道6008号深圳特区报业大厦首层)

幸福人生大讲堂之养生保健

主题:骨关节病的自我运动疗法

嘉宾:金远林(宝安区中医院主任医师、医学硕士,擅长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的治疗以及中风的针灸康复)

时间:7月30日15:00-17:00

地点:深圳中心书城南区多功能厅

编辑:ang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