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文艺界人士、爱心企业积极响应

2011-01-14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深圳晚报记者李可心 见习记者周灵静报道 昨天是 “爱心小书桌”活动启动的第三天,深圳市关爱办工作人员欣喜地告诉记者,继中航物业捐款10万元、深圳“茶友会”捐款2万元后,深圳原创歌手果子(杨琳燕)与深圳市大金洲实业有限公司也主动联系市关爱办,希望能献出一份爱心。

    深圳原创歌手果子昨日下午举办了“果子专辑《闪闪的军功章心中的圆月亮》首发仪式暨江西爱心助学行动”,她不仅将现场所售唱片的资金10550元全部捐献给江西革命老区于都、瑞金等地区的贫困学生,还承诺今后该唱片每售出一张就捐出2元作为贫困儿童的助学金。

    深圳市大金洲实业有限公司则捐款3万元,为江西革命老区于都、瑞金等地区的贫困孩子们购买“爱心小书桌”。公司有关负责人杨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公司有很多人都来自江西,知道江西一些革命老区的生活条件很差,因此当他们获知市关爱办和本报联合推出“爱心小书桌”活动后,立即跟市关爱办联系,希望能献出一份爱心。

    据了解,果子的专辑随后还会在北京、上海等地举行签售仪式。果子表示,她会继续以行动来支持“爱心小书桌”活动。

编辑: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