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回顾]2007飞扬971“爱心无限·电波传递”爱心活动

2010-03-10  来源:中国时刻音乐频率  【字号:  

深圳市第四届关爱行动已经启动。飞扬971在2006年成功举办“爱心无限,电波传递”活动获得第三届深圳关爱行动最具创意活动的基础上,今年继续策划推出“爱心无限,电波传递”这项活动。

一、活动简介:

从1月18号到3月8号,飞扬971向全国影视界、歌唱界、体育界明星征集爱心物品。3月8号到3月16号飞扬971通过各种渠道宣传展示明星爱心物品。3月16号(周五)上午9:00至晚上21:00,飞扬971进行连续12小时的“爱心无限,电波传递”直播活动。派出六路记者分赴六个区,展现各区第四届关爱行动亮点;寻访六个最需要得到帮助的困难家庭;穿插展播爱心题材的歌曲、文艺作品;穿插进行明星爱心物品空中拍卖活动;当日明星爱心物品拍卖的所得款项将全都捐赠给当天记者寻访的六个特别需要得到帮助的困难家庭。音乐频率通过电波把明星和深圳市民善举迅速传递开来,广泛动员全社会各界人士加入到关爱行动中来,帮贫助弱、扶贫济困、奉献爱心。

二、活动亮点:

1、重头戏——明星爱心物品拍卖

2007年3月16号上午9:00到晚上21:00,飞扬971将举行“爱心无限,电波传递”12小时直播节目,将事先征集到明星捐献的爱心物品(比如“周迅的背包”、“超女2006年度冠军尚雯捷的参赛战袍”、“崔永元捐出的《排球女将》小鹿纯子签名的排球等”)在电波中空中拍卖,在拍卖的过程中穿插讲述明星与他们爱心的物品之间的故事以及明星的爱心感言以及爱心题材的歌曲及文艺表演,把明星的爱心、深圳市民通过踊跃认购明星物品,捐献慈善用款的善举,通过电波迅速传递开来,所买善款全都捐给深圳最需要得到帮助六个困难家庭。本次拍卖邀请“深圳市关爱办”全程监督,并在深圳慈善公益网公示。

2、爱心故事大讲述

在“爱心无限,电波传递”12小时直播节目中,将特派六路记者奔赴深圳六区,展现各个区第四届关爱或动亮点,采访去年得到飞扬971爱心拍卖善款总计198080元6个家庭状况,说说这些善款给这六个家庭解决那些实际困难,同时将今年直播活动需要帮助的六个家庭的状况公布给广大听众。

3、“爱心满鹏城”优秀歌曲和歌词展播

在深圳市关爱办的大力支持下,2007年12月飞扬971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以“爱心满鹏城”为主题的关爱歌曲征集活动,已经征集到大量的好歌和歌词。飞扬971将在直播节目中展播优秀歌曲,朗诵精彩歌词,让飞扬的音乐,深情的诗歌把爱心洒向鹏城。

4、实实在在送温暖

直播活动完毕,等到所有拍卖善款收集齐全之后,飞扬971将派出六个主持人和六名听众代表作为“爱心大使”分赴六区,到六个需要帮助的困难家庭中,送上“爱心无限,电波传递”明星爱心物品空中拍卖筹集到的所有善款。飞扬971还将连线直播“爱心无限,电波传递”后续活动的现场感人场景,展现人间真爱。

编辑: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