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2008“爱心无限,电波传递”——飞扬的太阳”

2008-02-28  来源:深圳电台 音乐频率  【字号:  

    深圳市第五届关爱行动即将启动。音乐频率在2007年成功举办“爱心无限,电波传递”活动成功基础上,今年将延续这股爱心风潮,继续策划并推出这项活动。

    一、活动简介:

    活动主办: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

    活动承办: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 音乐频率(飞扬97.1)

    网络支持:深圳慈善公益网http://www.4343.net

    深圳关爱网http://www.szguanai.com

    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音乐频率(飞扬97.1)将本年度将从3月1号到3月19号,通过系列活动发动社会各阶层、全国影视界、歌唱界、体育界明星,征集爱心物品。最终通过连续12小时的“飞扬的太阳--爱心无限,电波传递”直播活动拍卖出去,并将筹集得到的善款用来帮助社会上有需要的人。音乐频率广泛动员全社会加入到关爱行动中,帮贫助弱、扶危济困、奉献爱心。通过电波把深圳人的爱心、温暖和传媒的责任、关怀如阳光般迅速的传递开来,照耀在冬末春初的鹏城大地上。

    二、活动时间:

    2008年3月1号至3月19号为期19天

    三、活动亮点:

    1、“飞扬的太阳—小天使爱心满长卷”活动

    2008年3月1号下午13:00到16:00,飞扬971将举行“飞扬的太阳--小天使爱心满长卷”活动,活动将邀请上百名小朋友在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南大堂外挥笔作画,把自己对爱的理解、对太阳和快乐的感受通过想象在百米长卷上呈现出来。这幅画卷代表他们纯真的爱与关怀。百米画卷完成后,会捐献给3月19日的直播节目,参与爱心拍卖。

    2、“飞扬的太阳--爱心无缺”主题画展

    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音乐频率(飞扬97.1)会在3月9日至3月16日期间举办一个“飞扬的太阳--爱心无缺”主题画展。在画展上展出的全部都是残疾儿童所作的上佳作品。这是一个免费的公益展示,也通过展示这些特殊人群丰富、细腻、真实的内心世界,呼唤更多人把目光投向生活中的弱势人群。画展结束后,孩子们的画作也会在爱心直播中认捐出去。

    3、“飞扬的太阳--爱心无限,电波传递”12小时大型直播节目

    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音乐频率(飞扬97.1)将在3月19日制作特别直播节目,12小时拉通进行。在节目里充分提升深圳的关爱精神。之前所筹集到的画卷、画作、明星爱心的物品,会在空中拍卖里一一参与拍卖和认捐。筹集到的所有善款,音乐频率全都捐给深圳最需要得到帮助六个困难孩子家庭。这次直播会把系列活动推至最高潮。

    四、活动安排:

    1、“飞扬的太阳—小天使爱心满长卷”活动

    时间:2008年3月1日下午13:00—16:00

    地点: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 南大堂外

    内容:本年度爱心活动的启动仪式。当日将邀请电视、报纸、网络等各媒体到场,上百名小朋友挥笔作画,百米画卷完成后,会捐献给3月19日的直播节目,参与爱心拍卖。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领导李静、971总监夏冰介绍整次活动的三大内容并宣布活动的正式启动,放飞小气球,小朋友最喜欢的丫丫姐姐讲述担任过去两届爱心天使空中拍卖过程中的感人故事。所有到场人士均送予一枚彩色小太阳贴纸。当日活动司仪:马皓、丁奕。

    2、“飞扬的太阳--爱心无缺”主题画展

    时间:2008年3月9日至3月16日

    地点:紫荆城商场

    内容:这是一个为残疾儿童举办的画展,画展结束后,孩子们的画作也会在空中拍卖中认捐出去,身体有缺,爱心却是无缺的,孩子们用他们美丽的心灵、阳光般的爱感动深圳。同日起,参加画展的小朋友的爱心感言在971滚动播出。画展开幕当日,971主持人杨莹、张锐、歌手李戈等到场助阵,介绍整次活动的具体内容并点燃印有971图案的蜡烛,发送过往观众太阳贴纸。画展现场,971主持人和残疾孩子“飞扬的太阳”主题歌MV循环播放。当日活动司仪:杨莹、张锐

    3、“飞扬的太阳--爱心无限,电波传递”12小时大型直播节目

    时间:2008年3月19日上午09:00—21:00

    地点:971直播室

    内容:整次活动的最高潮。之前所筹集到的画卷、画作、明星爱心的物品,会在长达12小时空中拍卖活动中参与拍卖和认捐。07年6个受扶助家庭的回访录音;08年最需要得到帮助的6个困难孩子的感人故事等。全天爱心拍卖天使:丫丫

    2008年3月8日、9日两天,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音乐频率(飞扬97.1)将把本次所有明星捐赠的爱心物品在天虹商场(南山区海德三路)展示给大家,想了解更多就请来现场吧。

编辑: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