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飞扬971“爱心无限、电波传递”活动圆满结束

2007-05-10  来源:  【字号:  

第29期
深圳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编
2007年4月17日

飞扬971“爱心无限、电波传递”活动圆满结束

4月13日下午3点,由深圳电台音乐频率与深圳市关爱办联合主办的 “爱心无限·电波传递·爱心证书颁发及善款赠送仪式”在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21楼多功能厅举行。深圳市关爱办常务副主任吴惠燕、飞扬971总监夏冰、副总监胡晓梅为20多位爱心物品捐赠者、竞拍者、捐款者颁发爱心证书。

参与捐赠的著名设计师韩湛宁、971著名主持人粉粉、交通频率著名主持人权巍、负责前期与明星、困难家庭联系的971多位主持人以及爱心拍卖小天使丫丫把共计41万余元的善款交给我市六区需要帮助的困难家庭。

“爱心无限·电波传递”活动是飞扬971在2006年成功举办“爱心无限·电波传递”活动并获得第三届深圳关爱行动最具创意活动的基础上,今年继续策划并推出的。从1月18号到3月8号,飞扬971派出六路记者分赴六个区,展现各区第四届关爱行动亮点;寻访六个最需要得到帮助的困难家庭;展播爱心故事、关爱题材的歌曲、文艺作品;穿插进行明星爱心物品空中拍卖活动。深圳市民通过电话踊跃认购明星物品、捐献慈善用款。

参与活动的明星、名人也通过电波向热心人和需要帮助的人们转达他们的问候。著名主持人崔永元捐赠的有《排球女将》小鹿纯子扮演者荒木由美子及中国著名排球运动员杨希签名的排球。在拍卖中,引起了一位姓管的先生的注意,虽然在拍卖中他没有拍得此爱心物品,但他表示自己将无偿捐献2万余元的善款。崔永元还特别倡议,应该将飞扬971举办的这样的爱心活动继续做大,推广到全国媒体。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