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第十八届深圳关爱行动温暖起航

2021-01-12  来源:  【字号:  

微信截图_20210111181159.png

随着深圳关爱地图在启动仪式上被点亮,第十八届深圳关爱行动10日上午在深圳报业会堂正式启动,爱的火种在全城“云”传递。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强出席启动仪式。

image.png

启动仪式上,腾讯公益、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深圳市慈善会、深圳市德义爱心促进会、深圳市志愿服务基金会作为爱心公益伙伴获授牌表彰。主办方还为老党员、全国道德模范、抗疫英雄等奉献者代表送上了“新春关爱礼包”以及新春的第一份祝福。

image.png

王强对关爱行动寄予厚望,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开展关爱行动,让关爱行动在推动深圳文明进程中更有作为:突出高度,对标深圳先行示范区的战略定位,发挥关爱行动对城市品格的塑造作用;注重温度,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特别关注特殊人群的需要,增强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升亮度,在深化关爱行动原有品牌的同时,组织适应时代需求的新的关爱活动,打造新的有影响力的关爱品牌;拓宽广度,加强共建共治共享,联动社会各界,营造浓厚的关爱氛围。

image.png

昨天,“步步行善”新年网络公益行动同时启动,通过“线下启动、线上接力、市民全城打卡、爱心企业认捐”的方式,自启动后的15天内,市民在全城100座公园的指定地点和41个地铁站点的智能终端机,扫码打卡,参加公益捐步,所捐步数将折算为善款数目,由爱心企业出资定向捐赠给公益项目。昨晚6时,全城“为爱点亮”,以“助人者最乐,行善者最美”等标语及道德模范、爱心人物海报为内容的主题灯光,同步在全城地标楼宇播放,传播关爱理念,致敬爱心模范。


编辑:曾露然